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青春绽放2019 ---记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二和高一外语节文艺汇演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47 

        今天,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二和高一的同学迎来了第7届外语节的一场视听盛宴。在主持人潘重阳、李家豪、王晨、王映懿的宣布下,精彩的节目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来自高二(1)班的穿越剧All Roads Lead To Rome《条条大路通罗马》。同学们让历史里荆轲穿越到了古罗马,引发了一系列诙谐有趣的故事。

        接下来初二(1)班的同学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歌舞Another Day of Sun《又一天》。歌舞诉说了在河西外国语的每一天都那么充实而又意义,虽然也有忧愁,但那又怎样。青春无悔,奋斗无悔。


        初二(6)的The Time Capsule《时间胶囊》讲述了曾经的朋友再次相聚,境遇迥然。于是一位倍感遗憾,利用一粒时间胶囊回到了过去。但是因为好吃懒做,结局反而还不如从前。他们用故事告诫了大家,不必追忆过去,重要的是努力过好现在的每一天。


    校园,是学生学习的乐园,成长的摇篮。然而校园里时常也会有不和谐的音符,也许因为一个误会,有人恶语相加;也许因为一次无意犯错,有人挥起拳头。初二(3)班的同学演绎了The Demon in Mind《心中的恶魔》,号召大家驱散笼罩在校园上空的黑暗。他们精彩逼真的演技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

        初二(5)班的Jolin’s inside out《头脑特工队》讲述了女生Jolin的生活被乐乐、怒怒、忧忧、怕怕、厌厌和跳跳这六种情绪所掌控。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尽情呈现,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每一种情绪都是我们独特个性的表达,都应该被接受。

        接下来高一(2)班的 Waiting for a rabbit《守株待兔》演绎了大家从小耳熟能详的故事,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兔子为什么会撞到了树桩上?农夫又为什么要等死兔子?小故事,大道理:人生不会重来,且行且珍惜。

        初二(2)班的歌舞Dream, Dream, Dream《追,追,追》,同学们用最酷炫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美好,追逐梦想的力量,迎来了掌声连连。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初二(4)班的歌舞Memory Lane《忆》。随着时光流逝,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初进校园,参加各种校园的节日的美好岁月。最后同学们大声喊出,我们将不会和外语节说再见,把全场的演出带入了高潮。

    2019外语节,青春绽放;河外学子心中的外语节,永远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