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群英荟萃 绘声绘影 --记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395 

    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正是一年好时节。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口语能力、促进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爱以及通过电影了解文化、传递与时俱进的价值观,43日下午,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全体英语老师以及学生在大礼堂举办了电影配音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释放个性的舞台。

        比赛前,从选材、选角,到模仿、正音、表演,每一位学生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精力。比赛时,他们努力将自己融入到电影的情境中,为大家倾心演绎了《马达加斯加》、《破产姐妹》、《傲慢与偏见》等经典电影的片段。他们用地道流畅的英语、细腻的情感以及强烈的舞台感染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角色的性格特征,赢得了评委老师以及观众的高度认同和一致好评。


主持人:骆彦熙  丁姝瑜


节目单


初二(1)班的同学们以流畅地道的英语,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表演,幽默地再现了主人公以及她父母心中的喜怒哀乐。


难道不是电影原声吗?”初二(2)班的三位女生,用惟妙惟肖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组织精心,安排有序,同学们通过反复琢磨、练习和合作,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英语素养;在接受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加深了师生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以及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