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初二5班班级特色活动

作者:周园美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600 

2019年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初二(5)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队下一起开启了令人期待的秋游活动,这次我们来到了风景秀美的江宁谷里街道银杏湖景区,开启了愉快的秋游之旅。在银杏湖中,随处可见林叶捉细风之间,层林遍染之景。同学们流连于自然风景之美与游戏设施之趣之中,回味无穷。



以下是学生的感想:

  耶!终于盼望到这一天了,今天我们能去我们盼望已久的银杏湖!

  虽然我们在车上时一路颠簸,而且我还有点晕车,但是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之下,我却不觉得难受。我们到站后,就跟着班,一步一步踏进了大门。

  我们在那里先进行了集体参观,然后进行了分组活动。我们组先去了地图,我们在那里看见了有关场地的分步图。然后我们组又在楼下休息了一会,有些成员想去买东西,就会提前跟组长说好,并且很快就能回来。我们还一起去买东西,都在一起,大家欢欢喜喜,打打闹闹,真是难得的机会呀!此时,我发现大家在高兴时那么可爱,笑容是那么的灿烂,脸上还有两个“红苹果”。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又回到了学校,又开始了我们的学习之旅。

                                                                                ——王宇


1114日,大河外终于开展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活动。八点半,我们准时出发了。一路上,我隔着汽车玻璃看着窗外路边的美景,听着音乐,心中充满了期待。到达目的地后,我们看到大门口熙熙攘攘的人群,就迫不及待地赶紧排队入园了。

我来到第一个项目——子弹列车跟前,我看到列车飞速前进,上下翻滚,绵延起伏,像一条长蛇一样快速游动,坐在上面的游客不停地出尖叫。我心中既惊奇又害怕,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同学一起上了列车,列车忽慢忽快、忽上忽下,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第二个项目是海盗船,我一开始一点也不害怕,但当船摆到很高的位置再下落时,我感觉很难受,有点想吐。

  第三个刺激项目是中国龙,我们乘着小船缓慢地来到小山顶,然后顺着水流快速地滑下来,我感觉自己差点从船里飞出来了,真的有“飞龙在天”的感觉。(没穿雨衣被淋了一身)最后,我们又走了圆梦吊桥,看了花海、恐龙湖、大草原、爱情岛等景点,到了下午两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乐园。

                                                       ——魏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