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初二4班特色活动

作者:肖慧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346 

 2019年11月15日上午8点30分,初二(4)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教育小组的带领下,到达了风景秀丽的江宁银杏湖开启了亲近自然的秋游之旅。

本次秋游从早晨9点开始,到下午2点结束,全班分为4小组边赏边玩。

第一小组:大白兔奶糖


组长(陈梓由)感想:

这次秋游去的依然是游乐园,但我觉得初中的秋游比小学时的有趣多了。中午不再是铺个垫子在地上坐着吃饭,而且银杏湖乐园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和餐厅。我们玩了很多刺激的项目,比如大摆锤、过山车之类的。
  虽然我们组的人数有点多,不过组织得都很好,没有出现有同学走丢的情况,也都保持联系了。我们互相拍了很多的照片,也和喜欢的老师和同学玩了很多项目或合影留念了。我们组的组员也都很有集体意识,十分团结友爱。

第二小组:同乡会

组长(周怡含)感想:

我们组一共8个人,秋游当天我们互帮互助、团结合作。当我拿着地图一头雾水的时候,我们组的组员都围上来一起出谋划策。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是很有意义的。我们组的男生也很绅士,我们做海盗船的时候,只有几个空座位了,男生们都把位置让给女生,他们继续等下一波。学会谦让,也是我们的必修课。虽然当天游乐场的人很多,但是我们排队的时候都在一起。秋游过程中,我也发现了每个组员可爱的一面。这次的秋游很有意义,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每个人也都更加了解我们的同学。

第三小组:天霸动霸tua

组长(金煜博)感想:

这次去银杏湖秋游我们欣赏了生态园内秋天的美景:水平如镜的湖面倒映着银杏树的金发,已有些枯草的草地上铺满了落叶和银杏果,好一幅秋日静谧的景色。一条道路分出两季景色,真是奇丽啊!不仅景美,那里的一些可爱的动物也是十分值得一看的……这次的银杏湖秋游,让我发现了秋天的美,如果有机会,就算是同一个地方,我也不介意再去一次,欣赏这自然之美。
第四小组:云岛鹤川

赏秋之景,游嬉之乐,让我们在紧张学习后,卸下了一身的疲惫,每个人“满血复活”,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