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午间旋律

作者:赵亦玮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648 

九月金秋季,高歌颂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我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当代初高中生参与感、仪式感及爱国情感。930日中午,我校师生在二楼平台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午间旋律活动。


平台上,楼道里,师生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歌唱、欢呼。

    

70年的艰苦奋斗,70年的拼搏创新,造就了70年后繁荣昌盛的新中国。《红旗飘飘》、《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在耳边唱响。

               


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初一1班、高二2班齐唱《国家》,高一国际班《我爱你中国》,我们用歌声展现着当代的青年风貌,我们用青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嘹亮的歌声激励着我们跟随祖国的脚步不断向前


              


《龙文》、《我的中国心》同学们用最优美的歌声、最动人的旋律歌唱祖国,歌唱未来!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抒今朝爱国情怀浓。高三学生带领全校师生激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语调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抒发出拳拳的赤子之心和深深的爱国之情;用熟悉的旋律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青春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面旗帜,红曲赞盛世,放歌颂和谐。我们一起用炽热的心放声高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今天的活动,更让每个学生的身上有了更多的责任和目标,歌颂祖国,爱我中华,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