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学科建设

立足素质教育,提升学生历史学科素养

作者:王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321 

立足素质教育,提升学生历史学科素养

       新学期里历史学科组迎来了两位新成员的加入,他们在迅速熟悉学校环境后深入了解自己新学期所带的班集体中每位学生的个人情况,随后参加了我校每年例行的新教师汇报课,在汇报课中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能力,课堂中设计环节串联得当,课堂重难点有层次有突破。通过课堂中与学生之间的师生互动让评委们感受到教师与学生间的师生情

        


       高中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成为校园关注焦点,借助班会课高中部面向全体学生展开心理问题教育,历史组张元喜老师围绕学生考试焦虑为主题展开了一课特色班会课。

    


本学期历史组内积极参与建邺区组织的各项区级市级教研活动,活动结束后组内共同结合本校的学情展开校本研训工作,大家各自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想法。


关注学生的课堂,立足于素质教育,从历史学科课堂中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