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学科建设

2019-2020第一学期体育组重要活动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492 


1、体育节

一年一度的校体育节是一大盛会。从9月中旬方案的制定,到1018日运动会结束,包含旧物重生大赛、游泳比赛、拔河比赛、入场式比赛、课间操比赛、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七项赛事。全校31个班级几乎全体师生都参与这场盛会。


       2、区击剑比赛

       112日,建邺区中小学第二届青少年阳光体育击剑比赛在南京德菲特国际击剑俱乐部打响,来自建邺区所有中小学的队伍,两百多名击剑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斩获一块银牌、四块铜牌。

      

        3、承办、组织、参与参加建邺区运动会,获得较好成绩

        119日,我校52位运动员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建邺区第32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初一小将张思嘉一举摘得初中部女子组100米、400米两块金牌。初中部获得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4、区游泳比赛

1129日建邺区2019年“河外杯”中小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在高手如林的对决中,我校初中小将斩获两块银牌、三块铜牌,获得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5、校冬锻项目竞赛

12月中旬的校冬锻很特别,我们被一次允许跨班组队,同学们既是队友又是对手,不同寻常的合作,增进同学们间的友谊;旧物重生的设计作品被推广到这次比赛中,我们有了原创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