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节日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节日

运动会规程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740 


为积极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响应国家“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推动全校师生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全校师生体质,促进群体活动水平的提高,全面发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特定于201910月举办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八届体育节活动。

  

主题:

  

一、比赛时间:20191018

二、比赛地点: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体育场

三、比赛项目: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教职工项目、师生足球赛

(一)个人项目

径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1000米(男)

田赛:跳高、立定跳远、实心球投掷

(二)团体项目

啦啦操50米×10人迎面接力

拔河持棍接力障碍接力足球射门

(三)教职工运动会

(四)师生足球友谊赛

四、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评分:

运动会、游泳比赛的单人项:男女单项成绩均取前6名,按754321计分,破记录者第一名计双倍分,并颁发奖品,第二——六名依次破纪录另加6分。足球班分初中组和高中和高中组

团体项目包括:运动会、游泳比赛上所有多人项目以及啦啦操比赛计分方式

初一(14108642

初二(1612108642

初三(14108642

高中初一(14108642

足球班(14108642

由于初一、高三足球班人数较少,团体项目合班比赛,获得名次分别以该名次加分。如:50*10接力和班组获得第三名,初一、高三分别获得8

拔河比赛(第一名14、第二名10、第三四名7分、其他4分)

足球班年龄差异,以及初一、高三人数较少,拔河比赛人数如下:初二13人、初三12人、高一11、高二10、高三11人(其中包括初一5人)。

(二)奖励办法

1、单项前6名的学生颁发奖状

2、各级部取团体前三名,颁发奖状。

初一团体前三初二团体前三初三团体前三

高中团体前三足球班初中部团体前三足球班高中部

五、其它规定

1、参加径赛项目比赛运动员必须使用平底胶鞋或塑胶跑道专用钉鞋(即:鞋钉在鞋掌和跟外突出的部分,其长度不得超过9mm。跳高项目鞋钉的突出部分,长度不得超过12mm,鞋钉的最大直径为4mm)。

2、参赛运动员资格,参加学生组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在籍学生,对于不符合条件规定参加比赛者,除取消其全部成绩外,取消所在单位集体荣誉奖评选资格。

3、凡是冒名顶替者,取消本人成绩及班级的总分评比道德风尚奖评比资格。

4、报名表上交后,原则上不得更改。运动员因事因病不能参加比赛时,不得由他人顶替。

5、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有重大疾病者不得参加比赛(请各年级负责严格把关)。

6、运动员必须带本人学生证和号码布,检录后方准参加比赛。

7、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和其他学生不得向当值裁判、记录台、赛中编排组询问成绩,如有异议可由运动员所级部领队或负责教师向仲裁委员会提出。

8、往返接力赛中,运动员不得穿钉鞋、硬底足球鞋参赛。

9、本规程未尽事宜和解释权归竞赛委员会。

  

注:有身体疾病及其他安全隐患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本次比赛;本规程总则的解释权,修改权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体育节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