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节日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节日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入场式比赛方案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210 


为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我校学生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将开展评选“优胜方阵奖”活动。具体评比办法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参加开幕式方阵列队的班级


二、入场式评分标准:

1、队列队形:

A 要求队列整齐,步调一致。队伍歪斜、步伐不整齐,酌情扣分。

B 人数:没有特殊任务的请全员参与

     C 行进间:根据本班人数正方形(接近正方形队伍);

D 主席台前展示队形:根据编排需要提前10米处(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开始变换队形表演。

2、精神面貌:要求入场式精神饱满、充满活力。队伍中出现精力分散、低头、东张西望酌情扣分。

3、口号:声音洪亮整齐一致,能够体现班级风貌。要求文明、热烈、响亮、整齐。允许有符合表演主题的其他形式的发声。

4、特色展示:表演内容要符合本级部命题,整体表现有创意。

A 内容:

初一:民间老游戏(如:滚铁环、跳皮筋、风筝等)

  初二:传统体育项目(武术、摔跤、舞狮、射箭、棋术、空竹、捶丸,蹴鞠等)

  初三、高中:现代体育项目

  足球班:不同形式的足球技能展示

B 表演形式:

作品展示、游戏玩法演示等,需要有一定的组织编排,如有音乐,请提前告知组委会,自备U盘,并安排专人切换音乐。

5、服装和道具:服装统一,或者根据展示内容着特色服装。使用道具须符合本班

6、表演时间:1分钟内(从本班入场词开始计时到演出结束,串词读完)

7、各班级不仅要对本班级进行简要介绍,还要对本班的表演内容进行简单阐述。

  

班级

队列队形20'

精神面貌20'

口号10'

展示30'

服装道具10'

时间5'

串词5'

总分100

  




三、奖励:

1、年级第一颁发奖状

2、本次评分结果将纳入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评比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