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学科建设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体育馆管理规定

作者:吴子竞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3494 


为了充分发挥体育馆的功能,保证体育馆的正常使用,特制订一下管理规定:

1、学校体育馆是训练、教学、比赛的活动场所,是教学计划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团体、个人,未经许可不得入馆活动。

2、凡进馆训练、比赛的团体,必须报请学校分管领导签字批准后方可入馆,并在规定场地、规定时间内活动。

3、因受天气影响(雨天或大风)无法到户外上课,部分体育课和训练课可以安排到内馆进行,进入体育馆后要服从老师的管理和指挥。

4、凡进入体育馆内上课、训练、比赛者必须在入馆前更换软底鞋,穿皮鞋或者其它硬底鞋者严禁入馆。

5、进入馆内上课或体锻的师生必须爱护体育馆内的各种设施、器材,未经允许,严禁私自挪动、拆装、带走馆内的器材设施。凡因使用不当造成器材损坏者,一律负责赔偿。

6、要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严禁带食品和有色饮料进入体育馆,体育馆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废弃杂物及污染地板和墙壁。

7、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放置,如有丢失学校不承担赔偿责任。

8、在馆内活动要有安全意识,在人员疏散时要按秩序进行,讲究文明礼让,严禁在馆内有不文明或制造危险等行为发生。

9、对违反规定师生体育馆管理人员有权请他们离馆。

10、开放时间暂定为上午9:00—下午17:30.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