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

砥砺奋斗,再创辉煌---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801 

71日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崔发宝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校党支部书记崔发宝致辞。崔书记肯定了党员老师们在学校教育教学、各类比赛评比、疫情期间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党员老师们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开创辉煌提出了更的要求和期盼。

会议第二项,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首先颁发的是建邺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分别是吴军老师和徐海波老师,他们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紧接着对21位校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第三项,校党支部书记崔发宝给全校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党课,主题为“从嘉兴红船到延安窑洞”。全体党员教师受益匪浅。

大会最后,崔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建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各个方面以一名合格党员要求自己。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全体党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