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搭建云中舞台 歌唱春的希望--记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八届外语节外文金曲大赛

作者:尹雅雯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770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特殊三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迎来了第八届外语节“充满希望的春天”Spring Full of Hope。由于疫情,本次外语节采用线上活动形式,其中外文金曲大赛也在同学们的众心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怀着对歌唱的热爱,认真制作了歌曲音频视频,为同学们带来了视听享受,如沐春风之感。


一班万庆妤,杨昕童两位女生带来的《IF》,优美的旋律,婉转动听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孤独又忧伤的夜晚。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二班女生独唱杜思琦收放自如,《Monsters》演唱得炉火纯青,清新婉转。

三班男生汪健瑀的《Wonderful U》和姚秦岭《Sad sometimes》,赢来“云”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班宋荞希,丁乐彦合作带来的是美国摇滚乐队的《Believer》。视频制作充满个性和特点,宣扬着他们的前方有最绚烂的色彩,也有无数的坎坷,为了心中的梦想,必定会不顾一切地勇往直前。正如歌曲的名字《Believer》一样,始终坚信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五班过彦羽的节奏感十足的《Papillon》,嘻哈、鼓点、律动感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六班沈晋旭带来《冰雪奇缘2》中耳熟能详的插曲《All is found》。伴随熟悉的旋律,艾莎和安娜的妈妈唱的传说民谣不禁让我们有一次回想起动画中唯美的画面,感慨着回忆之河带给我们的思考。

最后初一2班姚紫夏用纯正的发音,独特的嗓音,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获得了本次外语节外文歌曲大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