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燃!骄阳似火,心更火,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2206 

2020819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新生军训在这如火的盛夏顺利展开。

早上730,高一国际班的学生们按时来到学校,班主任老师首先给学生们提出了军训期间应当遵守的各项要求,并嘱咐大家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军训迈好高中生活的第一步。

军训开始了,学生们在教官的指导下各个昂首挺胸,意气风发,你看那军姿格外挺拔,你看那队列尤其整齐。汗水从额头、从脸颊划过,他们眼都不眨。

军训一开始,首先举行了开营仪式。经过授旗仪式,各班摇身一变成为各个连队,高一国际班被授予“红色九连”的称号。

12点开始午餐,经过辛苦的训练,同学们吃的非常香!

吃饭之后是回班级午休,班主任看班。有的同学安静地看书,两本书中英文对照一起看,体现了国际班英语特色。

军训之后,学校还组织了啦啦操培训,比起严肃的军训,啦啦操的练习就要活泼许多啦!大家终于有机会自由伸展军训过程中无法随意动弹的四肢了。


军训是为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希望小树苗们在经过雨露风霜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希望学生们在经过军训的磨练后能够为高中生活打好基础。

文:国际部 冒鑫 洪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