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

我爱您,祖国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爱国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17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怡人的秋色中,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万众欢腾,神州共庆,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928日,我校初一年级举行了爱国主题教育班会,各班主题班会准备充分,形式新颖。有的班级观看历史纪录片,了解先辈的奋斗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有的班级同学结合今年的疫情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有的班级以爱国诗词朗索、爱国英雄故事讲述等多种形式,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恒久的爱…同学们在班会发言中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930日中午,二楼平台午间旋律处,同学们一起唱歌、欢呼,原来是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午间旋律之国庆特辑开始了!初一年级:《我和我的祖国》、初二年级《红旗飘飘》、高一年级的《腾云》、《她》、《龙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耳边回荡,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让我们一起用炽热的心歌颂祖国,爱我中华,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