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第八周晨会 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赵亦玮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021 

洪:尊敬的老师!

郑: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洪:我是校学生会副主席,来自高一年级的洪斯羽。

郑:我是校学生会主席,来自高二年级的郑涵予。

洪:非常荣幸主持本次晨会!首先由我们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升旗手:第一位是来自初一年级梅红溪,在刚刚结束的校运动会中获得初一女子立定跳远冠军。她活泼大方,自信能干在班级里担任卫生委一职。生活中,她敬爱师长,团结同学,老师交给她的任务总是一丝不苟的完成,她的座右铭是:in order to realize our dream,we work hard

郑:另一位来自初一年级刘天韵,她在刚刚结束的校运动会中获得初一女子跳高亚军在班级内担任班长一职,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平时热爱舞蹈和阅读。她的座右铭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洪:金秋十月,在同学的欢呼声,四面的呐喊声中,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

体育节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

郑:在本次体育节中运动员们以他们奋勇争先的精神,裁判员老师们以他们公平

公正的高水准,为本届体育节增添了华美的篇章。

洪:也许有的同学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也不必遗憾,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只要我们有永不言败的积极心态,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最终一定

会成为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

郑:下面有请初三年级体育委石国卿同学谈谈他在本次体育节中的收获,大家掌声欢迎。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初三年级的石国卿

在这桂花飘香的金秋十月里,经过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校第九届体育节即将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体育节,弘扬了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磨炼了拼搏向上的意志、凝聚了同学间的感情,在我们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青春因坚持美丽!奥林匹克的口号“更高、更快、更强”,充分表达了体育运动中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时值此刻,这几天的一幕幕依旧让我感动而难忘。赛前,操场上大家不厌其烦地排练队形,只为在开幕式上呈现精彩表演;同学们紧握麻绳,即使双手磨出血印也不忘喊出响彻校园的加油声;绿茵场上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仿佛涌动着的麦浪。比赛中,跳高运动员向着自己最好成绩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短跑健将如离弦的箭一般冲过终点,当然最令人振奋,当属站上领奖台后梦想成真的喜悦笑脸。

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也在橡胶跑道上驰骋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伴随着无数的汗水,和着一阵疾风便呼啸而过,也在跳高杆前仰望那遥不可及的高度,可是却不屈从于这小小的一根横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每当精疲力竭时,就会发自内心地问问自己:“我真的要放弃吗?”也许也曾在训练时,摔得遍体鳞伤,但你,怎能倒下!目标尚未达成,那些受过的伤都将成为你的勋章,都是你送给未来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我们可以不美丽,我们是可以健康,我们可以不伟大,但我们可以庄重,我们可以不永恒,但我们可以真诚,我们可以不胜利,但我们可以赛出水平!胜利,是我们所追求的,但是失败后的坚持,一样可以成就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只要竭尽全力去闪耀自己的锋芒,展现出少年青春活力,我们就是人生赛场上闪亮的一颗星!

最后,请允许我向参加本次体育节的全体运动员,向为这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


洪:感谢石国卿同学的精彩发言。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而成真!我校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成绩再一次诠释了人生的道理,那就是,美好的青春是奋斗出来的。

郑:本次运动会硕果累累,圆满成功,离不开全校师生及领导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有请崔发宝书记为体育节致闭幕词。大家掌声欢迎。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色彩斑斓的金秋时节,在这硕果飘香的美好日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体育节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竞赛任务。在本届体育节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最真挚的谢意!向获得各类奖项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本次体育节是一次有序的盛会。尽管由于天气原因,本届体育节提前两天召开,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本次体育节依然赛事组织严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各个部位责任落实,全体裁判员恪守《裁判员准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为运动员发挥水平、争创优胜提供了有利条件。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所有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本次体育节是一次有突破的盛会。本届赛会深刻践行了“悦动、健康、成长”的主题。比赛前,开幕式上创意非凡的入场式方阵和演出登上微博热搜,并且被多家媒体报道,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和影响。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本届游泳比赛参赛运动员达到了162人,共5人次打破校纪录本届运动会共有520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单项、4个团体比赛项目。整个竞技成绩胜过往届,共有324人获奖,其中更有17人次打破校纪录。参赛健儿们焕发着青春健美,昂扬斗志,在比赛中收获了进步与成长,也向各界展示了我校的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所有运动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本次体育节是一次有爱的盛会。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志愿者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例如高二国际班窦辰同学、初三2班沈瑞雨同学、黄浩洋同学,高一1班殷子钦同学等。其次,体育节中还涌现了许多同学们互相帮助扶持的感人事迹,所有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不仅是班级团结友爱的凝聚力的体现,更是同学们爱校如家的集体观念的最好诠释。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所有有爱的志愿者和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生机勃勃的时代呼唤催人奋进的精神。我希望同学们把在本届体育节中激发出的拼搏精神、合作理念、集体观念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去,牢记时代使命,愤发学习,追求理想,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闪光,让生命升华!

现在,我宣布:2020年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体育节圆满闭幕!谢谢!

郑:感谢发宝书记的精彩总结,接下来,我们将宣布本次体育节获奖班级名单!

洪:初一年级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是:初一六、初一一、初一五

郑:初二年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是:初二一、初二四、初二六

洪:初年级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是:初三三、初三七、初三一

郑; 高中年级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是:高二一理、高三一理、高一二

洪:足球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是:高一足、初三足、高二足初一足洪:接下来有请张培成校长和崔发宝书记上台获奖班级颁奖,掌声欢迎


郑:让我们再次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郑:新的征程我们百尺竿头,扬帆起航。


洪:新的起点我们路途漫漫,风雨兼程。

郑: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所有的激情,都在紧握双手中凝结。

洪:在这活力四射的校园中,所有的希望,都在阵阵呐喊中放飞。

郑: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满怀激情,超越每一天!

洪:下面我们宣布:2020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体育节

合:圆满闭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