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2023旧版  小学部

为你筑梦,与你逐梦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20级新生一周记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2028 


2020831日,一批可爱的“小豆豆”们来到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大家庭,小学部隆重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入学仪式。一周的时间过去了,不知道这些萌萌的宝贝们有没有适应学校的生活呢?

既欣慰又担心的家长们一定非常想知道,家里的宝贝们在学校吃饭怎么样?学习怎么样?有没有哭鼻子?有没有耍脾气?今天,小学部就给各位家长们好好“汇报”一下,看完后家长们定可以放下一颗悬着的心,因为,为孩子们筑梦,与孩子们逐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一周的时间匆匆过去,在这一周的时间里,一年级组的老师们多次集中开会讨论上学、就餐、放学等具体安排,包括课堂上老师们如何听、如何教、如何进行常规教育、如何培养合作意识;同学们如何进行课前准备、如何进行课堂发言、如何进行规范书写。在一年级组全体老师们的集体智慧下,同学们非常愉快、顺利地渡过了一周的校园生活。我们一年级新生家长们也十分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百忙之中准时参与到了本次一年级新生主题为《家校云相约,同心共成长》的线上家长会。

看,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早晨错时、错峰有序进入校园,在班级老师们的带领下坐姿端正、列队整齐,在食堂安静、愉快的进行午餐,还积极参加我校快乐周三德育实践活动“我的光盘打卡”活动呢,同学们还把这样的节约精神带回了家中哦。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直致力于学生知、情、能三方面的全面发展,秉承着南京外国语学校不变的办学理念与精神,全体教师遵循“依法执教、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具有特色”的宗旨,坚定不移地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最优发展、让每一位教师收获专业成长!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这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为你筑梦,吾之幸也;

与你逐梦,吾之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