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

当前位置:首页  2023旧版  小学部

河西南外小学部第五届体育节logo设计大赛隆重举行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2116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五届体育节即将开幕啦!在这届体育节前夕,学校为了秉承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充分体现学生文明、进取、团结的精神气质展现河西外国语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精神,特开展了小学部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一:体育节logo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中,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评委老师收到了许多优秀logo设计稿,瞧咱们的设计是不是都很专业从设想、草稿、手绘到电脑制作成图,每一份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和才能初选时,评委老师们认真筛选每一份logo作品并耐心阅读作品背后创作说明力求能够走进孩子心里,他们产生心灵的共鸣不辜负每一件作品背后努力。

初选过后,我们的logo作品就要经过复赛的打磨啦~评委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紧锣密鼓的张贴好复赛作品,看,经过排版的作品是不是更优秀了呢?复赛开始那么谁会是评委呢?选择权当然同学们的手里看,他们手拿小星星,正在认真地从入围的作品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一份作品,贴上手里独一无二的星,最后的10份作品即将诞生啦!

全校老师也在对进入决赛的10份作品进行最终的评选,谁会是最后的那位小幸运经过全校师生们的评选,我们来瞧一瞧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第五届体育节logo的庐山真面目吧!恭喜这幅作品的创作者,他的作品不但会成为本届体育节的logo标志,还将制作成logo胸章、旗帜、奖品等等哦~大家敬请期待吧!

这次logo设计大赛,充分展示了河西南外学生的想象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全校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河西南外小学部第五届体育节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