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五大节”

悦动健康成长——河西南外小学部隆重举行第五届体育节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954 


20201023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以“悦动-健康-成长”为主题,以展现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培养孩子的身体素质,推行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举行了第五届体育节开幕暨一年级亲子运动会。这次盛会既是体育又是文化,既是锻炼又是娱乐,既是运动又是教育,既能观赏又能参与的盛会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希望所有学生在校园各项活动中全员参与,各展风采,成就每一个精彩人生!

诚挚感谢为本次体育节默默奉献的家长,学生,老师,体育节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秋阳正暖,风采风扬,我们齐聚在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展少年英姿,亮健儿风采,让我们一起唱,一起跑,一起跳,嗨起来吧!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培成、党支部书记崔发宝、副校长王瑞卿、副校长梁爽及小学部负责人陈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国旗队方阵: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正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庄严地高举五星红旗向我们走来。校旗队方阵:秋阳照耀下的校旗,格外熠熠生辉。班级方阵:介绍每个班级的特色。本学期小学部啦啦操荣获了建邺区一等奖,并即将参加市啦啦操比赛,期待佳绩。学校武术队自组建以来,曾荣获南京市武术精英赛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开幕式上参与表演的正是校武术队成员们以及史志旺老师。

体育组的所有老师们为一年级的萌娃和爸爸妈妈们精心设计运物接力无敌风火轮,穿衣接龙,拔河比赛的亲子活动,让我们看到娃娃们天真烂漫的笑容。这是一次难得亲子活动,爸爸妈妈见证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也让刚步入小学生活的娃娃们心里更加温暖与幸福。

向阳奔跑,精彩有我。2-5年级的运动健将们在各个项目中尽展体育精神,合作精神,拼搏精神,为校园生活添姿添彩。 

此时此刻,将成为同学们共同的最深刻、最美好的青春记忆!这是一次盛大的体育嘉年华,一次团结的节日。 

金秋的朝阳,展现青春的希望。

热血的校园,升腾激昂的梦想。

我们一路奔跑,向阳路上花草芬芳!

我们一路奔跑,追梦路上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