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代表队在WRCT中荣获智造创新奖!

作者:杨璟钰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715 

2020年11月14日,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华东地区选拔赛(WRCT)于江苏溧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大型比赛,华东地区选拔赛蓄力已久,共有4000余名选手展开一场为期两天的机器人科技交锋。

    我校萝卜智造社团的小创客:高一2班王宇光、张熙浚、高一1班林建成同学在杨璟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参加了DOBOT智造大挑战-环保英雄挑战赛高中组的比赛

    该项目通过编程控制分拣机器人完成对“垃圾”的分类抓取、分类搬运、分类投放、分类存储,实现智能环保的全自动垃圾分类工作。

        经层层选拔我校代表队荣获智造创新奖,并将12月3日-6日在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与机器人领域的顶尖选手们展开巅峰对决!

让我们预祝他们再创佳绩!也欢迎更多热爱科技活动的同学加入河外萝卜智造社团和他们一起"传承创新,智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