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第十八周晨会 新年愿景

作者:赵亦玮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920 

白:尊敬的各位老师,

潘:亲爱的同学们,大家

合:早上好


白:我是初一年级的白天。

潘:我是初一足球班的潘裕宸。很荣幸由我们来主持今天的晨会。

白: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今天的升旗手,一位是来自高一足球班的周光国,他在班上担任语文课代表一职,平时乐于助人,爱好广泛,喜爱足球,篮球。他的座右铭是:生命在于运动!


潘:另一位是来自高二足球班的董佳源,他在班级里担任学习委员,学习态度端正,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为班级争光。他的座右铭是人生就是一场比赛,拼过才可以无视成败。

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踏着青春的脚步,我们走进了冬的世界。

潘: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一轮阳光的升起,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白:俗话说,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进步。

潘:同学们意气风发,踏着欢乐的节拍,激扬青春的风采,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篇章。

白:回首2020我们既有泪水,也有汗水;不仅有困难,更有喝彩……

潘: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下面,有请初一足球班的王梓程同学,来分享他对2020的感悟。大家掌声欢迎。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一足球班的王梓程。

岁暮天寒冬意浓浓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2020。

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注定是会被载入史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亿万华夏儿女经历了全民抗疫,经过共同努力,打赢了这场疫情攻坚战,在世界面前展现了“中国力量”。在这一年中,我国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嫦娥五号探测器送入地月转移轨道,探月工程第三步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一年中,我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满腔赤诚始终如一;70年,英雄从未远去...

于我而言,2020年,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学生变成一名阳光的中学生,我有幸来到河西南外这个大家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校园,帮助着我成长,指引着我前行。2020年,我加入了苏宁青训这个大集体,接受了更高水平的训练。教练的指导和帮助,提高了我的足球水平,也加深了我对足球的理解;队友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团队。

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我的2020多姿多彩,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体育节,我们一起编排入场式,在赛场上努力奔跑,只为绽放最美的笑容,挥洒青春的汗水;艺术节上,我们意气风发,绽放活力,激昂青春的风采,接下来,我们还将共同期待灯光晚会、全校汇演中大家的精彩表演。

一年过去,我们的感受,决不像撕去一页日历那么简单,人生的一些思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湖里荡起涟漪。新的一年,让我们告别懒惰、懦弱,把琐琐的旧毛病,尘封在灰色的记忆中;展望未来,我们要乐学,善思,恒练,博采。那些勤奋,那些坚强,将为我们翻开新的—页。

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目标,新打算,新年的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奋力向前,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努力、努力、再努力!天道酬勤,生活一定不会辜负拥有信心和恒心的人!

最后,在敲响2021年的钟声之前,我们都应向一路陪伴我们走来的人说声谢谢。而我们,也要养精蓄锐,迎接下一个黎明!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白:感谢王梓程同学的精彩发言,令人难忘的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令人期待的2021年正坚定地走来。

潘:此时此刻,同学们都在做着怎样的准备呢?下面有请初一年级的夏卜光钧同学带来他的演讲。请他谈谈对2021年的展望。掌声欢迎。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时间去的真快2020即将过去,我们又将迎来崭新的2021。我们正处于青少年时期,憧憬的未来向来都是美好的。2020我们犯下的错误,遇到的挫折,到了2021都变成0。从0开始,我们更要做好自己,自信而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一步步向着自己美好的梦想进发。我们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现在知识全面、体格健壮的少年,这都归功于家人们长期以来的关怀与呵护以及我们自身良好的素质,加油,希望你们能做的更完美!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展现青春活力,提升优雅修养。你是否期待精彩绝伦的灯光晚会?你是否期待决定你过年是否快乐的期末考试?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但是“心动不如行动”,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为以后的事情做准备。

同时,我们也不要忘了本职,做好中学生最重要的事——积极学习文化知识知识带给我们的是充实与丰盈,知识带给我们的是眼界和胸怀,我相信当我们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时,我们也会拥有那份雀跃与快乐新的一年就要来临,愿我们在新的一年学得充实,玩得尽兴,获得更好的成长。

当然,有句话这样说:“我们要玩中学,学中玩”,艺术节的活动缤纷多彩,是我们留给2020的华章溢彩,但是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也是我们交给2021的第一张成绩单,那是新的征程的起航,加油吧!同学们!玩得开心些,学得卖力些吧!努力吧,同学们,在灯光晚会上期待能看到你们最美的身影!在寒假分别的太清路口期待能看见你最灿烂的笑容,最自信的身影。

最后,我祝愿大家在艺术节的活动中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在最后的期末考试中都能获得自己理想的目标,加油努力吧,向着2021进发!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白:谢谢夏卜光钧同学带给我们的精彩演讲。

:看,阳光灿灿,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白: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潘: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天清晨。

白:在这即将辞旧迎新的日子里。

潘:让我们所有师生用感恩的心去报答2020,这即将过去的一年带给我们无数的喜悦与欢乐。

白:让我们用期待的目光去迎接崭新的2021年。   

潘:2021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

白:让我们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谱写河西南外的旖旎新篇!

潘:最后,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合:幸福安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