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肝胆每相照,冰壶映寒月—韩国大田广域市徐大元代表访问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14 

中韩两国有着悠久的政治、经济、文化联系,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相扶相济的传统源远流长。韩国大田是韩国六大城市之一,是中部地区交通枢纽,也是韩国的行政、教育中心。大田有59所高级教育机构,有众多的科学技术研究院,是著名的科技城市,被誉为“韩国硅谷”。19941114日南京市与大田市结为友好城市。

今天,韩国大田经济通商振兴院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徐大元一行拜访我校,和我校领导交流了大田广域市和我校情况,为未来教育交流奠定基础。张培成校长、崔发宝书记、王瑞卿副校长、经卫宏副校长、杨晓庆主任、洪老师参加了接待。

徐大元代表介绍了韩国大田市的基本情况,特别在教育、高科技方面,目前南京和韩国大田已有很多留学生交流活动。徐大元代表希望两个城市的留学生可以更深入地开展交流活动。

张培成校长对徐大元代表热烈欢迎,表达了为中韩青少年交流做出贡献的意愿。张培成校长介绍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基本概况。我校是外语特色12年制民办学校,培养目标是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面向未来的人才。洪老师介绍了我校国际部情况,目前国际部有美高AP课程,可以全球申请,疫情常态下的留学需要更灵活、更多元化的国际项目。之后,校领导们和徐大元代表一行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讨论了韩国青少年交流、韩国大学留学的政策和优势。最后,崔发宝书记陪同徐大元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园,我校的媒体中心、STEAM教室、体育馆、游泳馆给徐大元代表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