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我校学生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设计比赛中获奖

作者:朱文璟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783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不断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促进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作出部署。

为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对学生艾滋病知识教育的号召,南外集团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海报设计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中,初二(5)班  过彦羽荣获一等奖, 初二(6)班  过彦旭获得二等奖,初一(5)班 丁可伊、   高一(1)班  汤旭宁、高一(1)班  李俊熹获得三等奖。

      恭喜这五位同学,让我们凝心聚力共抗艾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