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小贴士

关爱自己、健康体检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顺利开展学生体检工作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825 


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2020123日下午、124日由建邺区兴隆大街社区医院对我校全体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针对此次体检,学校高度重视,校医室制定体检方案,班级老师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外科、口腔科等。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班级按照规定时间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学校针对学生整体体检报告反映出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并落实;对问题学生协助家长进行跟踪监测,有效改善学生的健康状况,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

文:

小学部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