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情暖三月,心手相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赵亦玮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022 


          三月,是一个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充满爱的季节。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互助奉献,心手相连”。


3月12日下午,南门广场上人山人海,吆喝声、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在火爆的现场,不仅仅是“售货员”们忙的不可开交,“顾客”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瞧瞧这个摊位,逛逛那个摊位,兴高采烈地和“摊主”们谈着价钱,大家分工明确,有负责吆喝的、有负责记账的,还有负责摊位布置的……班级爱心小摊经营的有声有色。



放眼望去,广场中央拍卖的书法、绘画作品映入眼帘。一次次竞价,都在传递着大家的爱心。



从前期的活动准备到活动的成功举行,同学们全程热情饱满,积极参与。这些平时被闲置的物品又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毛绒玩具、看完的书籍、文具等等,它们将承载着河西南外学子们的爱心,辗转到有需要的人手里,循环利用,同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卖品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义卖的全部收入将存入我校“爱心基金”专用账户,除了帮助我校困难学生,还将抽出部分款项,与“大象小象爱心公益”合作,用于帮助贵州营坪村小学师生。

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爱心是雨,滋润大地万物。就让我们接过爱心的火炬,把温暖传递。让我们用爱心点燃更多的希望,照亮大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