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趣配音,秀风采——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九届外语节初二年级英语配音比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3340 

 323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初二年级举行第九届外语节英语配音大赛。配音比赛作为外语节的单项项目,展现了精彩纷呈的配音作品,为本次外语节开了一个好头。

  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宋荞希,叶永济流利的英文开场白,我们迎来了来自初二2班姚紫夏,许欣雅和谷雨洁的配音作品——《后妈的茶话会Tough Love》。同学们用她们严厉果断的声线,完美演绎了后妈们心狠手辣的人物形象,再次还原了经典。她们的悠扬歌喉,流利表达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

  下面是由初二5班孙乐儿和周彦琳同学带来的配音片段《了不起的菲丽西Ballerina,讲述了一位出生贫困的芭蕾女孩,付出一切追寻梦想过程中历经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冒险和奇遇,却从未放弃对舞蹈的执着坚持,最终圆梦的故事。从选手们坚定的语气中,我们读出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配音片段《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更是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本次配音比赛给予了初二1班同学展示自我,提高水平的最佳平台。莫亦然、胡沁霖、刘俊孜、孙旭和贾雨姗同学把哈利的英勇无畏,赫敏的机智聪明,小天狼星的疾恶如仇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好像置身于电影之中。

  初二4班的宋荞希、张宁语、季水寒和万彦彤同学也向我们展现了绘声绘色的表演——《无敌破坏王2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女孩子细腻的声音完美展现了公主们对热爱的追求与向往,也演绎出了女孩云妮洛普的调皮与活跃。其中宋荞希的花式弹舌,迎来了本次比赛的高潮,台下观众赞叹不绝,掌声不断。3班的黄志远、周涵如、汪健瑀、李芳泽和杨若兮带来配音作品--《疯狂动物城Zootopia》。他们用出色的英语天赋向大家展现了:坚持梦想,虽然这条路会很曲折,但只要坚持,就算最后没有成功,至少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要勇敢做自己。

  来自6班的吴凌潇潇,周涵冰和郭天语带来的《小谢尔顿Little Sherldon》幽默风趣地诠释天才与天才的交流方式,把谢尔顿的聪明天真表现到极致,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部电影。

  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也迎来了尾声。这次比赛,初二年级作为参与主体,享受到一次圆满精彩的外语盛宴。本次外语节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增强英语交流能力的契机,将成为全体同学难忘的校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