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

阳光酷跑,跃动青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酷跑中国 乐享山水”跑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2246 

   为培养生热爱体育的健康观念,强健学生体魄,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彰显班级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33日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酷跑中国 乐享山水”跑操比赛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27个方阵。学生穿着统一校服,队列整齐、步伐一致、喊着口号进场。体育组杨一鸣老师整队,同学们进行队形队列操练,稍息、立正、看齐等,动作规范、优美,步调整齐一致。

     比赛前,体育组精心准备,制定比赛规则、比赛流程、评分标准等。为了保证各班对跑操比赛要求有个更清晰的认识,体育教研组组长姚杰老师宣讲了跑操比赛规则。

    戚建平副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和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跑出了班级的团体精神,跑出了青春的激昂斗志。庄严整齐的跑操方阵,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队伍方阵中横看成行,竖看成排,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身影,无不展示着河西南外学子向上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地理教研组组长封心环老师发言。学校“青春酷跑”文化活动已经进行了129天,我们跑过丹桂飘香的秋季、大雪纷飞的冬季、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春天。青春是操场上奔跑的我们,我们用奔跑是丈量祖国的山水。希望学校“青春酷跑”文化活动越办越好。

   学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

    比赛最后,张培成校长总结道,只有平时像赛时,才能比赛更出彩!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跑操比赛展示的精神风貌为新起点,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管理,提升人生品质,精益求精,日有所进,用行动证明河西南外学子“我行,我一定能行”!

跑操是体魄的锻炼,是团队的凝聚,是纪律的严守,是美丽的展示,是青春的印迹。本次跑操比赛,充分展现了河西南外学子力争上游的蓬勃朝气和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把以后的每次跑操都当成比赛,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河西南外学子的精气神!

奔跑吧,河西南外的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