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小初高学子在建邺区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1699 

417日,2021年建邺区中小学机器人竞赛活动在建邺区新城小学开展。我校中学部、小学部联合出击,共组织8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全员获奖,携手晋级市赛!


C类无人机项目由三支小学队伍,一支初中队伍和三支高中队伍组成,6名小学部同学、2名初中部同学、4名普高同学和2名国际部同学参加。能取得好成绩与同学们的刻苦练习是分不开的。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同学们放弃休息,利用放学时间不断调试和练习无人机项目,完成飞行任务。项目组内同学以大带小,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共同解决调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B类轮式项目的两个选手是小学部五年级的学生孙麒璐、王梓旭。在紧张的一周准备时间里,他们利用平常课间时间在机房练习参赛项目,并在这次区赛中荣获了三等奖。虽然与一、二等奖失之交臂,但是有机会参加市赛,同学们依然十分激动,也信心满满。

再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市赛中勇往直前,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