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15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讲好红色教育故事、走访革命纪念地、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202171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溧水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新四军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

全体党员在李巷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党员们陆续参观了李巷抗日战争收藏馆、四史教育馆等,在革命圣地重温陈毅等老一辈新四军的革命历史,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的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