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守教育初心,担筑梦使命——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年度优秀教师座谈会

作者:谢小璇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338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达对教职工的慰问和关怀,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月10日下午,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年度优秀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张培成校长、崔发宝书记、戚建平副校长、梁爽副校长、年度优秀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支部书记崔发宝主持。



崔书记首先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校领导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中,与会教师热烈交流,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从教经历,从教书育人、爱校乐业、关爱学生、学术发展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育人感受,回顾了成长过程中学校和老教师的关爱和培养,品味了教学生活中的点滴,并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言献策。



戚建平副校长、梁爽副校长也分别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学校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为学校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而感动。



会议最后,张培成校长作总结发言。张校表示,学校教学质量日益攀升,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师水平显著提高,教学管理有效加强,这离不开广大教师团体的奉献与努力。希望优秀教师在师德建设、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及终身学习等方面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师发展,继续加大力度,为每一位教师大展拳脚创造平台,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广大师生满意的河西南外。


家长感恩送锦旗,感谢老师培育情!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2021届初三毕业生家长到校为蒋国华副校长送上锦旗,表达对蒋校长的感谢与祝福!



除此之外,在开学之初,学校还收到了思园小区业主送来的锦旗,用“疫情防控忠职守 细微服务暖人心”来表达对我校教师疫情期间支援思园抗疫的感谢。



锦旗很轻,情意却重。未来,河西南外的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高尚的师德,以“高标准 严要求”,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学生成长搭建舞台,让校园成为同学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百舸争流,同舟共济

乘风破浪,扬帆万里

  

回顾过去,我们不断抓质量,求创新,谋发展,不断提升教学素养,扎实工作,团结拼搏!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在新的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