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王克菲、孙菊督学来我校进行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377 

2021年6月17日,王克菲、孙菊两位督学莅临我校举行“五项管理”专项督导。

在校办主任、教学处主任、学生处主任的陪同下,两位督学深入教学楼查看了每个年级为学生提供的手机管理柜,对学校的手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的做法既能对学生的手机使用进行有效控制,也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实际需要,是值得肯定的好做法。


实地考察完学校的手机管理举措后,两位督学在学校十楼会议室分类别召开了座谈会。她们首先与学校分管五项管理工作的经卫宏副校长、教学处杨琳琳副主任、信息管理中心贾征副主任、团委孙畅书记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五项管理的落实情况。随后又分别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询问学校五项管理的有关情况。两位督学在充分了解相关情况后认为,学校的五项管理不仅有制度、有措施,更有落实。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反馈的情况与学校领导介绍的情况基本一致,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努力,把“五项管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