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王海燕督学来我校进行常规督导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2599 

2021年12月20日,我校督学王海燕校长莅临我校进行12月常规督导。

王海燕校长首先了解了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以及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王校长认为,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师风师德建设工作能够卓有成效地开展,且资料台账详实、丰富。随后王校长在党总支委员孙畅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党员活动室,并为学校党员活动室进一步优化布置和陈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海燕校长在此次督导中不仅与学校分管初中部教学的戚建平校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学校“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还走进课堂深入体验“双减”背景下学校的日常教学情况。通过推门听课,王校长表示,学校教师工作态度端正,对待课堂和课堂教学认真负责,学生也能积极参与课堂,学习状态良好,师生关系融洽,这些都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校长在半天的督导中还参加了学校的晨会和艺术节开幕式。王校长对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学校秉承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全面发展、自由成长,不仅把“双减”工作落到实处,也切实为学生素养的全面提升提供了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