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王海燕督学到校参加第十届体育节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419 

2021年10月22日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第十届体育节运动会在田径场成功举办。学校张培成校长、崔发宝书记、戚建平副校长、经卫宏副校长、梁爽副校长、蒋国华副校长,小学部负责人陈岚、丁亮亮副校长,学校督学王海燕校长出席本次体育节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体育场内旌旗飘扬,鼓声雷动,国旗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各班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响亮的口号中依次入场,逐一呈现精彩的表演。

开幕式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看台上领导督学、老师们和其他同学的阵阵欢呼与掌声。随后,张培成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裁判员代表黄迪老师宣誓运动员代表夏阳同学宣誓第十届体育节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与理想的飞扬,饱含着学生对生活的激情和梦想。本次体育节运动会,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学会拼搏,懂得了助人,增强了团结。少年的未来征途或许会如赛场上的竞技一般,要与泥泞、汗水为伍,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风雨兼程。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身披阳光,冲过梦想的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