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接督导检查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547 

2021年12月17日,建邺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责任督学王海燕走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进行常规视导工作。

本次视导,王督学首先陪同学校领导巡视校园,期间不断查、问、听,全面了解各校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情况接着王督学走进体育课堂听课,

小学部蒋瀚老师执教一节《足球守门员下手接地滚球》,蒋老师利用自身专业和足球中守门员的重要性,让每个孩子练习守门员技巧。结合最后的守门员游戏,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练,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王海燕书记对本节课肯定的同时,也作了更加深入的剖析与指导,针对天气环境事宜上什么样的课程,以及如何控制学生的运动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我受益颇多对本节课肯定的同时,也作了更加深入的剖析与指导,强调了“天气环境与课程关系”和“控制学生的运动量”;然后王督学参加部分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专业发展的情况;最后,王督学巡查体育大课间,进行部分学生访谈,了解“五项管理”落实情况,对于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与校长座谈交流中督促加强学校党建文化建设和做好常规性防疫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