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接督导检查

作者:韩慧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612 

202217日督导室王海燕书记走进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进行常规视导工作。

王督学首先通过查看台账资料,访谈分管德育和教学校长,随机访谈学生等方式了解学假期安全教育及假期安排等情况,尤其是“双减”背景下寒假作业布置情况;接着王督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

小学部朱雅琪老师执教一节《单、双脚跳》课,授课对象为水平一年级。本节课朱老师以兔兔历险记为故事情境贯穿课堂,让学生了解单、双脚跳的动作要领,使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练,充分参与到课堂中,享受乐趣。王督学对本节课肯定的同时,也作了更加深入的剖析与指导。作为体育老师在上课时要关注到每一位学生,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口令感染学生,对动作的规格还需要多做强调,作为一名新教师的朱老师受益颇多。

最后,王督学对学校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及假期工作安排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并督促学校一定做好假期师生安全和常规性防疫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