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2届录取喜报27丨祝贺马新程、杨金馨、高雅收到多伦多大学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868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19级、现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公立教育局下属高中12年级学生马新程、杨金馨、高雅收到加拿大名校多伦多大学的录取Offer

多伦多大学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大学研究协会成员

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US NEWS 2022 世界大学排名第16

QS 2022 世界排名26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马新程(现就读于克雷格高中)

人文学科专业录取Offer(多伦多大学主校区)

杨金馨(现就读于克雷格高中)

人文学科专业录取Offer(多伦多大学主校区)

高雅(现就读于帕克高中)

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录取Offer(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 UTUToronto,中文简称“多大”),始建于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研究型大学。

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是位于多伦多的圣乔治校区(UTSG),其他两个校区分别为士嘉堡校区和密西沙加校区,下属12所本科书院。

多伦多大学校友和教职工拥有1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6名图灵奖获得者、5位加拿大总理,3位加拿大总督和17位最高法院大法官。

多伦多大学位居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2名和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名。多伦多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2所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仅两所在美国本土外的大学之一。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