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

我校高中部在第十五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知识科普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苏丽英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248 

我校高中部在第十五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知识科普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第十五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中,高中部共有40名师生获奖,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8人;高中部苏丽英、封心环、刘宝嘉三位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特向全体师生报喜,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高中部地理组全体老师表示由衷感谢。 

 本届“地球小博士”全国地理科普知识大赛以“地理科学与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所宣传的节约资源、保护生态、改善环境的理念,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地理知识储备,还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加深了学生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理解,引导着学生更多地关注生活,发现生活中的地理。


  我校地理教研组坚持校本研究,以科研促教,注重培养学生的地理素养和地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大赛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