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中学部学子在多项科技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2114 

    202258建邺区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暨人工智能教育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我校信息组积极响应组织学生训练参赛近日各项比赛结果公示我校中学部共12组队伍参赛收获一等奖5二等奖5三等奖2其中5支队伍晋级南京市中小学信息素养大赛市赛

  

人工智能赛项

创未来智慧农业比赛是全区参赛队伍最多、竞争最激烈、含金量最高的比赛5支队伍在许超俊韩苏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赛场上表现沉着冷静顺利完成所有任务最终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14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市赛.


  

机器人赛项

我校高中部8位同学参与了下午的信息素养C-飞行机器人比赛高中同学学习任务重同学们在完成好课业任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最终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1其中高二国际部焦炜晋高二2班王宇光同学晋级市赛


  

评审类赛项

在信息素养评审类项目中,高二三位同学自主设计参与3D创意设计、创新开发两个赛项,三位同学全部获得一等奖

  

我校秉承南外本部“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现代人”的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素质教育的培养,发展STEM教育,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学校硬件设施完善,建有STEM中心、媒体中心,设备齐全,满足学生科技创作需求。学校将各类前沿科技类知识融入到课堂实现科技活动常态化同时学校组织有F1 in school、无线电、机器人等学生科技社团。每年还定期开展如科技节等科技创新活动,邀请名师名家来校开设科技讲座。学校将继续努力,借助各项活动激发学生科学兴趣,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科技类竞赛,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再次向各位获奖的同学和支持的家长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晋级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已的信息素养和动手能力,在南京市中小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