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诚心“督” 悉心“导”——责任督学6月进校纪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035 

        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确保师生在校安全,2022年6月9日下午,王海燕督学莅临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中学部进行督学检查。


        首先,王海燕督学对我校校园安全进行了仔细的巡视。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学校安全的重要保障,王海燕督学重点检查了我校安全管理,尤其是疫情期间进出校园的师生、职工以及所有人员的严格登记记录。


        接着,王海燕督学走进学校的食堂,对食堂的卫生做了重点的检查,细心地查看了学生就餐管理情况。


        随后,王海燕督学在学校心理专职教师初涵的陪同下,对学校心理健康教室做了检查,肯定了我校台账齐全,制度清晰,心理健康教育也落实到位,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王海燕督学约谈了6名学生,对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学习压力和作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使我们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稳步推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