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督导  督导新闻

诚心“督” 悉心“导”——责任督学9月进校纪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34 

        9月22日下午,初秋微凉恰此时,王海燕督学来到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中学部开启了新学年的教育教学督学工作。王海燕督学对我校开学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双减”工作等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王海燕督学首先听取了梁爽副校长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校对安全工作十分重视、措施到位,并一再强调务必要抓细抓实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

        接着,王海燕督学又详细询问了“双减”工作特别是课后服务的时间、质量等方面是否结合学生成长的需要、学校办学特色,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了解到学校建立了“一校一案”,依托本校办学特色,提升课后服务质量。通过翻阅资料,督学也肯定了学校在落实“双减”工作上的做法。

        最后,王海燕督学听取了本学期南外本部新调回学校的王美娟老师一节历史展示课,学生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师生全身心投入,教学秩序良好。

        此次督导检查,对学校的工作是一次检阅,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每一个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为每一个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