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天地

综合课程落地,督学指导推进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接督导检查

作者:陈珍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478 

综合课程落地,督学指导推进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接督导检查

 20221025日,建邺区人民政府督学王海燕来到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进行双减工作综合督导。

王海燕督学来到学校,参与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了解了学生们的常规体育训练开展情况。

接着,王海燕督学走进课堂,听了徐扬老师执教的一节美术课,了解了学校的课堂教学管理。她检查了学生的作业本,了解学生的课后作业情况。

最后,王海燕督学和陈岚校长进行座谈,了解了学校本学期体育、艺术、科技课程开设情况,了解了学校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陈岚校长介绍,本学期学校为六个年级的学生开设了不同层次和不同方向的劳动:一年级整理收纳,二年级学做家务,三年级手工制作,四年级是校园四时小圃,五年级是家电烹饪,六年级是志愿服务。

督学的这次进校园专项督导,是对我们综合课程开设情况的检阅,也将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