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德育天地

【河西南外·小学部】新教师添活力,新学期燃希望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442 

      清爽的季节里,在一片新的气象中,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全校1000多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开学典礼。主持人戴玮同学宣布典礼开始。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的口令中开始了。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和师生嘹亮的歌声,鲜艳的无形红旗冉冉升起,点燃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期待。

本学期,我校加入了四位优秀的新老师——葛金娥副校长、王玉珏老师、刘德华老师、陈书瑶老师,全校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老师的加入。葛校长代表校长室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美好祝福。


      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热爱祖国、献身教育的校领导和老师们,也离不开勤奋博学、进取争先的同学们。

     新的学期,六年级的哈晓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大家致开学贺词。在老师谆谆教诲中,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六年级的学生代表汪玥然同学也作为学生代表对新学期表态,希望大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