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

做四有教师 育时代新人丨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表彰大会

作者:孙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445 

      时维九月,天高日晶,惠风和畅,第38个教师节如约而至。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召开了以“做四有教师 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表彰大会。大会由徐正、张阳两位老师主持。


     崔发宝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生存和发展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崔书记说,教师的职业古往今来受到社会的尊敬和爱戴;教师是需要奉献的职业,更有成就感和职业幸福感;教师的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做四有教师、育时代新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刚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向社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学校声誉日益提高,得益于全体教师的恪尽职守、无私付出。


     全体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字。这不仅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


     智慧教师,精彩课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大会上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第五届建邺区最美教师 ”获得者梁爽老师的参评视频。


      经卫宏老师用永不竭尽的激情耕耘三尺讲台,用集体的智慧打造高效的课堂,用细腻柔润的爱心温暖学生的心灵,用锲而不舍的拼搏书写奉献的美丽。


     费馨莹老师做“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经卫宏老师的事迹演讲。

     张培成校长、小学部陈岚校长分别为上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积极进取,争当先进,传递榜样力量,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徐正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



让我们用爱播撒希望,

用年复一年的坚持,

守护着一方净土,

用生命熔铸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