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1丨祝贺韩树童收到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阿拉巴马大学等4所知名大学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020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公立教育局下属帕克高中12年级韩树童收到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和阿拉巴马大学的录取Offer!


图片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高校十大联盟成员

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公立常青藤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


图片

阿拉巴马大学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韩树童

图片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录取offer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录取Offer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录取Offer

图片

阿拉巴马大学录取Offer


大学简介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图片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自1851年建校,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明尼苏达双城校区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傲居于全美十所最佳公立研究型大学之列。该校经济、机械、数学、化学、化工、药学、建筑和教育等世界驰名。

此外,明尼苏达双城校区地势优越,双城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生活环境最佳及最安全地区。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inghamton),简称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或SUNY-Binghamton,美国著名学府,世界顶级的教育机构之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始建于1946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宾汉姆顿市。

纽约州立宾汉姆顿大学被认为是美国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3美国最佳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5位,且连续16年位列公立大学50强、最有价值公立学校第7名。卡耐基基金会将其归为特高研究型大学(RU/VH)。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又名石溪大学,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5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

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

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7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阿拉巴马大学

图片

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System),成立于1831年,是世界著名的美国公立大学系统,通常亦指该系统的旗舰分校——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又译阿拉巴马大学塔斯卡卢萨分校。学校以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和齐全的设备自豪,校园里有6个图书馆、9个计算机教室和现代化的娱乐休闲中心。

学校拥有全美前三强的公共关系专业,医学院排名全美第10,法学院排名第22,在信息、传媒、医学护理等领域的研究都备受赞誉。

阿拉巴马大学培养出了众多社会各界的杰出校友,包括普华永道的全球CEO沈德培,《杀死一只知更鸟》的作者哈珀·李,巴克莱银行主席Robert Diamond等。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