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2丨祝贺赵鹏宇收到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002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康涅狄格州旧莱姆公立教育局下属旧莱姆高中12年级学生赵鹏宇收到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录取Offer!


图片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赵鹏宇

图片

录取offer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又名石溪大学,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图片

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65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

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

图片

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7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图片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