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3丨祝贺李烨收到雪城大学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981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公立教育局下属帕克高中12年级李烨收到雪城大学的录取Offer!


图片

雪城大学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李烨

图片

雪城大学录取offer


雪城大学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学校公共管理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商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育学院和法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

图片

自19世纪末以来,先后有800多名雪城大学的毕业生担任过美国国会参议员、众议员、联邦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州长和州政府的高级官员。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中,曾有3个是从雪城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由此,雪城大学赢得了“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

图片

雪城大学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名校中脱颖而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以自由为核心的大学传统精神带动了全校师生:教授除了学术研究外,就是认真地传道、授业、解惑;学生则专心一意地皓首穷经,钻研学业。

图片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