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4丨祝贺赵鹏宇收到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988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康涅狄格州老莱姆公立教育局下属老莱姆高中12年级学生赵鹏宇收到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录取Offer!


图片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公立常春藤

美国高校十大联盟成员

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赵鹏宇

图片

录取Offer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该校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自1851年建校,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

图片

明尼苏达双城校区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傲居于全美十所最佳公立研究型大学之列。该校经济、机械、数学、化学、化工、药学、建筑和教育等世界驰名。

此外,明尼苏达双城校区地势优越,双城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生活环境最佳及最安全地区。

图片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榜》和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及各种其他权威排名教育排名榜上,明大双城分校始终名列前茅。在过去的5年里,共获239个科研专利,并且帮助建立了35个公司发展生产新产品,学校与60多个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250个项目派送学生去其他国家学习。

图片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