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动态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3届录取喜报7丨祝贺汪思齐收到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录取Offer!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1000 


喜报

祝贺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0级、现美国威斯康辛州简斯维尔公立教育局下属帕克高中12年级学生汪思齐收到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录取Offer!


图片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公立常春藤

十大联盟成员

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学子风采、Offer展示

图片

汪思齐


图片

录取Offer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始建于1820年,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于1909年加入了美国大学协会(AAU)、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且为美国中西部体育联盟十大联盟(Big 10)之成员。

图片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校友包括爱尔兰共和国总统迈克尔·希金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莉诺·奥斯特罗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DNA之父‘詹姆斯·杜威·沃森,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NBA达拉斯独行侠队拥有者马克·库班,思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畅销书《饥饿游戏》的作者苏珊·柯林斯。

图片

其Kelley商学院在2016年彭博新闻社的本科商学院排名中位列全美第4位,公立学校中全美第一。

图片


更多捷报与喜讯即将纷至沓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学子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