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园新闻

我校成为南京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洪嫄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170 

芳菲四月,草长莺飞,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迎来了南京林业大学团委高健书记、外国语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秋兰书记一行,在我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


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自高中部成立以来,高中毕业生保持了连续三年100%本科率,65%以上一本率的超高推进率,在全市高中教学工作会议上,屡屡获奖,获得“推进发展奖”“质量优秀奖”等奖项。我校毕业生如2022届秦天,2021届的王诗语,叶鑫琦,都在南林大学习优异,并获得奖学金。

经过前期的沟通,南林大认为我校持续有生源输入,高中毕业生成绩好、素质高,愿意和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双方领导达成了一致。

今天早晨,南林大团委书记高健、外国语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秋兰一行在蒙蒙细雨中来到我校。我校列席的领导有崔发宝书记,张培成校长,经卫宏副校长。高健书记先介绍了南林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我校领导也介绍了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双方领导就生源的特点,我校学生在综评录取方面的优势,未来毕业生的就业出路,进行了讨论,南林大余书记就未来合作进行了谈谈,比如可以为我校带来一些教授讲座,在我校的科技节、艺术节可以带来大学的设计。


最后,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后,我校正式成为了南林大优秀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