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0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它是一个重要的环保节日,可是现在环境污染问题严重困扰着我们。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社会无论如何发展,人类都得承认一件事实,那就是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喝的每一滴水,都离不开自然。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只有地球。

图片



图片

升旗仪式

本周的升旗仪式由四(2)中队承办,担任护旗手的是四(2)中队的王闵蓁、江子渊、曾敬涵、张馨月、夏念恩、蒋雅劼、董暄妍、陆子菡同学。

图片


图片

活动展示

四(2)中队的同学表演的节目《环境污染严重 守护家园迫切》告诉同学们:珍爱地球,保护环境,节能排减,绿色出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我们人类的地球家园也将变得更美好、更和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