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德育园地  中队风采

【河西南外·小学部主题升旗仪式】感恩母亲节

作者:卢海兴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图片




图片


图片

——HAPPY MOTHER'S DAY——

图片
图片

母亲节快乐

图片

本周的“感恩母亲节”主题升旗仪式由四(4)中队承办,担任护旗手的是四(4)中队的姜涵博、曹璟轩、范雨辰、徐若瑜、相煜琳、胡竟熙、杨心宇、武嘉慕同学。

图片





——HAPPY MOTHER'S DAY——

四4中队的情景朗诵《当你老了》让我们再一次深刻的体会到母爱的伟大。

这一天,让我们把家务活都包下来,让妈妈好好休息一天;这一天,让我们这些做儿女的为母亲做一件高兴的事,以尽孝道;这一天,让我们给妈妈送上一份小礼物,表达我们的心意;这一天,让我们做一个乖孩子,别让妈妈生气;这一天,我们要做的好多好多。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祝愿天底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图片
图片